經過人生第一場洗禮
發現
這....不過是個開始
未來還有很多
我們必須面對的事物



話說這次終於作到弊ㄌ
救了某人一題
某人阿某人
你要如何感謝我啊?



考完之後
總覺得好空虛
每天渾渾噩噩
虛度光陰
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暑假嗎?
好像是...又好像不是.....




我想寫一部小說
關於一個故事
這個故事
接近真實
卻又不是那麼真
跟一個補習班有關....
但真正發行日
恐怕要等一年後



寫小說前
我問我的好友-------吳芷恩
能將你寫進去嗎?




他說:如果是好小說,我願意看看,你能把我描述成什麼樣的人
我說:媽的  我寫的還會爛嗎?



在動筆之前
我想先問大家
如果我說
喜歡XX欣
是一個幌子
你們會有什麼反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