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學會
來的人其實還不算少耶....




我本來想說應該沒幾個..



林子愚真的有夠白痴+幼稚.....


    到底是誰邀他來的啦





不過我覺得今天那家燒肉店還滿不錯的....


我發覺我們這一桌簡直是最吵的







....
尤其在對服務員講"帥哥" `  "美女" 的時候......



每一桌都在看我們



.....
(我不認識他們不要看我啦)





不過能如此一起吃飯感覺真的很好~~~~


希望我們618的友誼長存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以下可能有過多髒話,性格好的人可以不看)



幹~~~~~為什麼~~~~~


這和預期的也差太多了吧~~~~操-----




本來想說即使大直原本的門檻加3分也夠了




結果他媽的B....




居然直接掉到西松QQQ




早知道就不考第2次了.....




哭夭...



我同學才考378就可以上西松


為什麼我他媽的要花一萬八和一個月的時間來準備考試?


幹------



我要去準備轉學考啦Q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