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兩個禮拜了


同學們也比較熟了一些


雖然有幾個叫不出名字....






唉~~~


男生班的悲哀



就是沒有女生~




雖然因為這樣上課有趣很多(咦?)



你/妳問我為什麼有趣?



你/妳也知道~



男生嘛~


大部分都是一群聚有原始獸性和幼稚動物的混合體....



除了我已外....



自從國小6年級以來


我被染成了黃色


但各位應該知道



這....非我的本意....



我不是故意的~~~~



在那一層黃色的皮下


是一張純淨的白紙


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




我....





其實....




只是....




聯想力較豐富罷了...




對吧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